江水水

——!

照濑结乃
代表6月,星组年长组,奶油黄发绿瞳
女校中爽朗帅气的王子殿下。因为周围没有男生,所以虽然苦笑着,但心里却引以为豪。
cv.佐藤利奈
生日:6月25日
年龄:18→19
血型:A型
身高:171
P主:ゆよゆっぺ
印象色:青绿色
所属:Seleas
搭档:姫川瑞希(7月)
人物介绍
母亲是现在的女神,因为非常忙所以几乎没有在家的时候。取而代之的,是顽固不化的父亲一直在看管她,结果就变成了一个有男子汉气概的女孩子。
运动全能成绩也十分优秀,是那种能好好预习复习的那种类型。
十分喜欢可爱的东西,看见的话情绪就会十分高涨。因为那时的言行举止都有点奇怪,所以周围的人看见就像换了个人似的。
和瑞希在入学前就是非常好的朋友。彼此都认为对方有自己所缺少的东西。

姬川瑞希
代表7月,星组年长组,蓝紫发黄绿瞳
头脑清晰、十分温柔的大家的姐姐。
cv.石上静香
生日:7月10日
年龄:18→19
性别:女
血型:A型
身高:167
P主:ひとしずく×やま△
印象色:蓝色
所属:Seleas
搭档:照濑结乃(6月)
人物介绍
因为基本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,所以无论何时都是十分优雅并深得老师信赖的学生会会长。
虽然出身于月亮上的社会中家喻户晓的名门,亲戚和本家都一直称她是公主,但是本人却一点架子也不摆有着非常容易亲近的性格。
与结乃是好朋友。目前为止对周围都不太有兴趣,和结乃聊过后便转入了意气相投的模式。
也不是说完全认真的一边倒,喜欢稍微有些淘气的恶作剧,主要的目标或者说牺牲者是结乃

元宫祭莉
代表8月,星组年中组,酒红色偏灰发粉瞳
实验、发明和节日都十分喜欢的科学狂人。
cv.大坪由佳
生日:8月18日
年龄:17→18
血型:B型
身高:154→160cm
P主:うたたP
印象色:红色
所属:Seleas
搭档:朝雾茜(9月)
设定
有着天才般的头脑,从小开始就多次试验并验证成功。因此获得了专利,年纪轻轻就积累了自己的财产。
是只要精力集中起来就会无视周围的类型。是个一旦沉迷于所热衷的试验中便会废寝忘食的女孩,与这种人一同生活,是同屋的茜的职责。
平时是情绪低落懒得说话的饿着肚子的角色的模式,但一旦涉及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就…?
自制的终端机「ねぶたん」,谣传是一个与傻乎乎的外表相反的,隐藏着出人意料的超高性能机器。

朝雾茜
代表9月星组年中组,灰发粉瞳
由奶奶带大的孩子,爽朗温柔的姐姐
cv.福原香織
生日:9月11日
年龄:16→18
血型:O型
身高:156→158
P主:じょん
印象色:黄色
所属:Seleas
搭档:元宫祭莉(8月)
初期设定
双亲是很有能力的研究员,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无法回家导致二人都缺乏生活能力,所以家里所有的事情都由女儿负责。洗衣服做饭之类的事情都交过来吧
在宿舍里和祭莉是同屋,因为她和父母一样喜欢研究,忍不住就像以前那样照顾起来了。
非常喜欢和风的小物件和杂货之类的东西,同样也喜欢收集漂亮的和纸。
照顾着两个伶牙俐齿的弟弟,家务和学习都在努力着。“以成为女神为目标努力吧”

伊地崎丽奈
代表10月,星组年少组,奶油黄发蓝瞳
明快爽朗十分有精神的红人。
cv.黒沢ともよ
生日:10月3日
年龄:14→15
血型:O型
身高:149cm→150cm
P主:takamatt
印象色:茶色
所属:Seleas
搭档:天童院椿(11月)
人物简介
对漫画、动画等地球上的亚文化类话题十分了解。是个对椿也能毫不留情进行吐槽的厉害角色。
因为对创造丰富话题十分来劲儿。所以无论对方说什么都不害怕。人脉很广,很擅长聊天。
住宿的时候曾被父母监视过,因此才变得持重了一点。半夜会一边看实况转播的动漫一边嘟囔着喜欢。是个完完全全的夜猫子,一到晚上就睡不着。但是因为熬夜的缘故,早起便成了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。
与其说是对占卜、魔法这类的事情十分喜欢,不如说是深信不疑。喜欢听天由命优哉游哉行动自由的生活。
得意和喜欢
TL监视、网络检查、创作活动、杂物制作、番茄、梨、占卜、熬夜

天童院椿
代表11月,星组年少组,白发粉瞳
无法预测的行动,意味深长的发言,和隼一样是始痴汉(迷妹)(划)
cv.上坂堇
生日:11月11日
年龄:14→16
血型:AB型
身高:145→147
P主:きくお
印象色:白色
所属:Seleas(队长)
搭档:伊地崎丽奈(10月)
人物介绍
喜欢自由,讨厌束缚,也不喜欢集体行动。
用恶毒的话语歌颂爱,但归根结底就是喜欢说一些毒舌的话。
据说和Procella的隼是“同一个体的另外存在的这一结果的可能性”
直到住进宿舍之前,因为克里斯离椿家住得近,很早就认识,持有童年玩伴兼竞争对手兼好朋友这么多称号。
脸上浮现着意味深长,优雅的深不见底的微笑,今天的她也在守护着成员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